close

最近大家有看孝利家民宿嗎? 我被愜意的濟州島生活給薰的很嚮往
每天早上起床,在日照充足的窗邊泡茶,隨著今天的心情挑一張喜歡的CD撥放
歲月靜好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引用於自由時報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7540)

不過,想要優雅、不疾不徐地拿起茶杯喝茶,事前的準備可不能少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輕鬆煮茶就得先找好的電茶壺
原本家裡都是用這種插電的快煮壺,容量大約1200ml,只有快速煮沸的功能

所以一心想要舒舒服服,輕輕鬆鬆地煮茶就立馬下手BUY了一款讓我滿意極了的電茶壺

Queen Art 1.7L 智慧溫控花茶電茶壺 QA-KW988

我上網找的這款玻璃的電茶壺,不只能煮水,也能煮茶,還有貼心3段定溫』

360度分離底座


小家電最重要就是要簡單明瞭好操作『不用繁複組裝,110V插座隨插隨用』

插頭是三頭的喔!!可以買轉換插頭,或豪氣的拔掉其中一支即可使用。
底座上的按鍵一目瞭然,很好上手,只有三個按鈕開關、煮沸、定溫

有一個設計我覺得很貼心是『底座下的凹槽能讓你把過長電線安穩的纏繞固定』
 

1700ml大容量/耐熱強化玻璃/LED燈加熱顯示

Queen Art電茶壺除了基本功能煮開水之外,就重要就是能方便快速的煮一些暖心暖身的茶飲
透明玻璃下煮什麼一目瞭然,先按下開關,溫度板會顯示000

接著按下煮沸,就會亮紅燈,溫度也會顯示於面板上加熱或煮沸時LED亮燈環繞於底座』

    

●優雅煮茶/可拆式過濾杯/食用級不銹鋼底盤/自動斷電不怕乾燒

Queen Art電茶壺最讓我動心的部分就是可以自己煮花茶或是養生茶甚至中藥湯

像花茶細細碎碎的就可以放進去過濾杯,濾孔很細密不怕渣渣黏在底座』
 
自己切新鮮水果煮茶也很OK或者要煮像桂圓紅棗茶就把過濾杯拿起讓滾煮空間變大

把想煮的材料放入後,加水、按下煮沸、就能去滑手機看電視,完全不用管它
因為Queen Art電茶壺方便的地方就是『煮沸後它會自動斷電不怕乾燒危險』

  

 
煮沸後LED燈跟溫度面板馬上自動斷電非常安全
1700ml花茶我煮沸用了14分鐘左右
比我預想的快很多,可能天氣熱,原本的生水的水溫就有32度

●輕鬆按壓開合鈕/壺口大小適中好倒水/3段定溫加熱溫智慧溫控一把罩

有些傳統一般的電茶壺口是需要自己拔開的
像我家舊的那樣,蠻危險的,也不好開啟
Queen Art電茶壺的按壓開合鈕一壓就開非常輕鬆,壺口倒茶也很順暢
我拿了徑口較小的水壺裝茶也能完美的把茶水裝好裝滿

 

茶水放涼了想熱來喝,不用等到煮沸406080度,三段溫控任你選擇』
像開水放涼了,水其實已經煮開只是要咖啡花茶或者一些茶包,就不用等到煮沸可以使用溫控
●半夜泡奶奶不必東忙西忙
寶寶半夜要泡奶奶需要溫開水,這時候溫控就非常方便
不用睡眼惺忪等到煮沸,還要加入冷水用手試溫度,只要將開水按到溫控60度
哄唱幾首歌一轉眼就可以泡奶啦~超快速的,不然夏天站廚房濕黏冬天爆冷,會厭世
不過如果是生水一定要先煮沸喔!!底座面板上也很貼心有段話提醒

『定溫功能狀態下請使用包裝飲用水』意思就是要煮沸過的水才能使用溫控喔!!
不然生水溫控到80度就斷電,水沒有煮開喝下去可是會讓你跟馬桶變好朋友的~~

  

●好拆好洗好方便

QueenArt電茶壺的過濾杯架,它能夠整個拆下來手就能完全深入進去不用擔心洗滌的問題

在壺口的地方還有設計一個小小的過濾片,也是可以拆洗的像煮一些太細碎的花茶
過濾片又能再幫你把關一次,讓你喝茶不留殘渣,所以清洗不要忘了它唷~


  

Queen Art 1.7L 智慧溫控花茶電茶壺 QA-KW988
煮水/煮茶/泡咖啡放在辦公室溫控也很合適,Queen Art電茶壺玻璃的外表加上LED燈底座
健康煮茶又能兼具時尚,是一款功能外觀都很高分的茶壺,我用它煮了花茶,中藥,養生茶
用無糖即溶咖啡粉泡入沸水後溫控,放辦公室也能讓我保持加班不哈氣
真心大推,好用不藏私!!
價錢當然是好康道相報,絕對不會讓荷包大失血,快手刀去看看吶~~
↓購買網址在這邊這邊↓

https://tw.mall.yahoo.com/item/Queen-Art-1-7L%E6%99%BA%E6%85%A7%E6%BA%AB%E6%8E%A7%E8%8A%B1%E8%8C%B6%E9%9B%BB%E8%8C%B6%E5%A3%BA-QA-KW988-p02621494707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茶壺 Queen Ar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