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雨下不停,除了讓人心情蒙上一層灰,最討厭就是空氣間變得潮濕
如果留個汗加上濕度太高,整個人的皮膚毛孔就好像都被封死黏住一樣
又濕又熱真的讓人很煩躁!!! 你們應該也有過這種濕濕黏黏的經驗
台灣吹南風的時候,房子似乎都在流汗,空間充滿濕黏發霉的感覺
或像最近雨天回家身上濕,回房間我最怕床單跟地板帶來的潮溼感
一躺下去還以為是床單剛洗沒有乾,加上夏天又熱又濕,超級黏膩很阿雜
而且如果你是住套房或者是房間內有廁所的大臥室
房間就會更容易有潮濕感,浴巾毛巾不乾的那種霉味真的可怕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乾爽的秘訣!!
如何保持空間乾爽不散發霉味~~~

歌林KOLIN 智慧節能自動濕控35公升強力除濕機(KJ-A352B)
 
這是一台從外觀到功能都讓我極為滿意的設計
白色搭配香檳金面板時尚大方,除濕機大約是24吋行李箱的大小
不會佔用房間太多空間,設計上是做有滾輪設計的,不是只能前後移動喔
它能左右前後
360度轉動,非常方便移動到屋子各個角落
這很重要呀!!因為家裡只有一台除濕機,但卻有很多空間需要使用
像房間除濕結束想放去後陽台使用乾衣除濕功能
或是浴室想保持乾燥要進行除濕,我一人作業四處移動,除濕暢行無阻

有一個貼心的設計就是,機身旁邊還有隱藏把手凹槽好使力
要搬運的話,像去陽台或是浴室都會有一個坎
只要透過把手凹槽微微上抬,女生也能搬得動

 圖文引用於http://best10.info/appliances/22
絕大多數除濕能力標示,是指在室內空氣溫度27℃,相對濕度60%的狀態下
該台除濕機的每日大除濕量。
至於如何計算適合的坪數而對應多少坪數要用多大的除濕機呢?
經濟部能源局所列出的公式計算每平方公尺每天除濕0.24公升估算(平方公尺乘以0.24=適用的除濕公升數)如上圖
說到算術我就頭痛,看了表格簡單來說30坪買大約23~24公升的除濕能力
此款
歌林除濕機主打強力除溼力35公升/日(27 RH60%
業界最大除濕能力
,自然是不用加減乘除計算了,房子內的空間大小都絕對都沒有問題啊
﷽﷽﷽﷽﷽﷽﷽﷽ 

如此強大的除溼力當然也得要搭配足夠大的水箱呀
歌林這台除濕機有
6.8公升的大容量水箱,我其實沒有特別去計算倒水的次數
回到家我房間會定時2小時,當天也不會倒到水,如果搭配定時乾衣除溼
隔天起床我會習慣把水倒掉,有時會接近水滿,我是真的蠻少水滿警報響的
而且6.8公升到大容量有多少?颱風天大家去賣場搬過水吧~
大桶有提把的水大概6公升再加一瓶大容量800ml就是水箱可以儲水的水量

 
是不是超級大!!有些儲水箱只有23公升的,那就可能得勤勞一點
6.8大水箱加上水滿的警示燈跟警示聲音,不用擔心水滿流出或一直倒水的窘境
水箱上方還有一小串黑字是貼心提醒你
『第一次開機前,請先拉出水箱並歸位,以確保機器開機時的水箱位置正確』

水箱的滑軌打開很順暢,不用擔心打開水灑滿地很悲情
中間還有提把手的設計提起非常輕鬆方便,實在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香檳金色液晶面板,不複雜加上大按鈕,簡單清楚好操作
乾衣功能
大家都害怕雨季的時候衣服沒乾或是曬了不夠乾有霉味的窘境吧
像家中有小朋友,制服不乾隔天要上課,心情都跟著潮濕了
平常如果趕著隔天要穿某幾件衣服,我會把衣服拿進客廳關起門窗
開啟高風速乾衣功能,人回房間睡覺,隔天起床衣服乾爽,心情也陽光了

 
連續除濕
在雨季的時候,連續除濕幾乎是開整天的,尤其最怕就是曬衣服的時候
空氣已經感覺隨時都擰的出水了,整批剛洗的衣服肯定不會乾
這時候我就會把除溼機推到後陽台,
按壓負號-直到出現CO及表示為連續除濕模式

 
連續排水
下雨時或是空氣濕度太高又開超過半天,使用連續除濕的功能我就會拉管子
把連續排水孔給接上,懶人才不用擔心水滿,讓水直接流向下水道,超方便
下雨天我也會在屋子裡低風速的開著,把水管連接到廁所,讓室內的溼度下降

 
 
兩段風速調節
高風速跟低風速可以按壓調節,燈亮就是高風速,燈沒有亮就是低風速
我喜歡高風速用來乾衣或是空氣濕度太高,我想要加快除溼就會調成高風速使用

定時開關機 省電好操作
在歌林除溼機待機的時候按壓定時鍵可以設定開機時間
常有午後雷陣雨的那段時間,我出門會將衣櫥櫃子打開,設定開機時間
這樣子回家的時候,房間就會保持著舒適的濕度,衣服櫃子也乾爽清香

開機的時候按壓定時鍵可以設定關機的時間
有時候出門沒有設定,回到家趁著睡前吃飯洗澡的時間,設定除濕機定時除溼
這台歌林除濕機外盒上有貼節能等級的貼紙,並不是特別耗電的機型
但我覺得
省電最重的就是定時,這台可以設定開機/關機的時間,非常方便
 
智慧濕空,濕度下降看的到
台灣氣候潮濕,各地相對濕度動輒超過7080
最適合人體的溼度約莫是55%70%,低於40%太乾燥也會不好喔
所以歌林除溼機的螢幕上,清楚讓你看到現在的溼度,讓你輕鬆判斷

滑個手機,聽1-2首歌,高風速下濕度從潮濕的80%降到舒適的59%
除溼大約
只花了10分鐘空氣中的濕黏感就逐漸離我而去
心情不在陰森森,乾爽不濕黏超爽快

 
歌林除濕機非常快速就能讓濕度下降,不會讓你開了好像沒開,耗電又要一直倒水
我感覺沒那麼濕的時候,就會把風速調成低風速,在定時2-3小時繼續除溼

兒童鍵安全設計
歌林除濕機有貼心的設計,長壓定時鍵4秒立即鎖定
避免小朋友頑皮去亂按壓設定,安全有保障

水滿看的到
 
水滿的時候會自動停機,還會發出警報聲提醒你喔
液晶面板的指示燈也會亮起,多重防護很讓人放心
有一點我建議大家不要懶,倒完水後可以用洗手乳順便沖一下
水其實放久也會有一股霉味的,千萬不要一直累積那個水垢
當然如果你不想倒水轉開連續除濕的排水孔接上管子也是可以

水洗式銀離子抗菌濾網大加分
機器後方打開裡面是有銀離子抗菌濾網,讓吹出來的空氣更加清新!!
是可以水洗的,不用再買耗材,重複使用卡環保~
除濕機算是很頻繁的在使用,通常拿去後陽台乾衣功能結束我就會順手清洗
大概也是2-3周清洗一次保持乾淨囉

 
歌林KOLIN 智慧節能自動濕控35公升強力除濕機(KJ-A352B)
第一天使用的時候,乾爽的感覺真的令我很難忘著迷
台灣這樣子超濕的天氣,女孩子的包包鞋子最怕受潮
或像是家中有一些電子精密機器,單眼相機拉,高規格的遊戲機..等等都是很怕受潮的
用心推薦,歌林除溼機,一台好的除溼機可以讓你用很久
像我一使用享受過歌林除溼機帶來的乾爽,真的一用就愛上
智慧濕控定時開關機的設計,高低風速調節,除溼快又不浪費電
濕度下降清楚看的見,大容量的水箱,懶人還有連續排水孔可安裝使用
真的大推各位入坑了
我現在享受著乾爽帶來的好心情,只想推薦給你們呀

如果你們被我成功推坑,這邊連結就不客氣囉
https://tw.mall.yahoo.com/item/%E6%AD%8C%E6%9E%97KOLIN-%E6%99%BA%E6%85%A7%E7%AF%80%E8%83%BD%E8%87%AA%E5%8B%95%E6%BF%95%E6%8E%A735%E5%85%AC%E5%8D%87%E5%BC%B7%E5%8A%9B%E9%99%A4%E6%BF%95%E6%A9%9F-KJ-A352-p0262152675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